音樂與我(精)

音樂與我(精)優質好書推薦



暢銷好書就是要在網路書店上購買比較方便

博客來藝術設計-音樂分類優質好書

  • 定價:311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95折295

  • 音樂與我(精)

    名人推薦[音樂與我(精)]值得你搶購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 趙琴女士,上海市人,國立師範大學音樂系畢業,主修聲樂。任教於國立政治大學、私立文化大學。為廣播電視音樂節目名主持人,多次獲頒「金鐘獎」、「文藝獎章」。曾應美國國務院之邀,訪問各地廣播音樂機構,並多次出席 國際性音樂會議,一九八○年任職於科隆「德國之聲」,同時考察歐洲音樂廣播設施,同年更入選為英國橋出版的世界名人錄。現任中國廣播公司音樂組組長,「音樂風」、「國際音樂交換節目」及「中廣樂府」節目製作、主持人 。著作有「音樂之旅」、「音樂的巡禮」、「音樂與我」、「音樂隨筆」、「琴韻心聲」。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藝術設計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